这里风神,目前是个渣画手,lo内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即可

© 风神辂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网游之近战法师bug汇总

所谓粉到极处便是黑

你们造吗,虫爹之所以叫做虫爹就是因为他养了一群的bug

这是大家智(yuan)慧(nian)的结晶,感谢贴吧MiaoTed、skillszhou、看不穿你情绪丶、运气不算坏、jjyy1221、juanpablokasim、曾经抓过贼、蝶√冰、albee1991510、吟尽波澜、浅之彧等小伙伴以及伟大的lo主,没错就是我!【←滚

欢迎lft的小伙伴们和我们一起找(yuan)茬(nian)

新出的台版番外bug不计入。【虫爹似乎快把网近内容忘光了,台版的问题简直_(:з」∠)_

以下内容高能慎入。

请自备一颗强健的心脏、钛合金犬眸及冯主席专用药。

 

============================================

 

  1. 第19章,25级的索图任务雇主对30级的顾飞施展了鉴定术。不仅如此,能鉴定出顾飞的职业,居然鉴定不出顾飞的等级= = 关于鉴定术解说参见第71章佑哥的话。

    【19】:他偷偷对顾飞用了个鉴定术,这才敢确认顾飞的职业:法师。
    【19】:“你也是法师?”买家问。
         顾飞点头。
        “多少级了?”人又问。
        “30级,你呢?”来而不往非礼也。
        “25……”那人说,眼中闪闪地出现了点崇拜的光茫。

    【71】:“鉴定术是低级无法鉴定高级的技能,这当中包括人物鉴定。现在游戏里31级的人没几个,所以说,你已经不用担心身上的装备会被鉴定出来了,连你的职业也没人能通过鉴定术知道。”佑哥说。

     

     

  2. 第53章,最贵酒价格是120金,第163、211同为120;第363开始最贵酒的价格是200金。

    【53】:“要最贵的,记公子帐!”顾飞补充。……(省略)……一瓶120金币,两瓶240,韩家公子痛快地甩上钱袋。

    【363】:顾飞正准备照样来一份,突然发现有一张和自己同样的单人桌上,立着两瓶最贵的200。

     

     

  3. 第57章,倒影年华带队追杀27149被引入乌龙山密道,遇索图全军覆灭;第282章却提到索图是除非有任务才能遇到的boss。

    【57】:困在地道里的倒影年华和四个全敏战士最终决定摸索另一端未知的出路,结果摸到山贼老大索图的卧室,后果可想而知。【能不能吐槽全敏战士是怎么回事!!

    【282】:而且他(索图)是属于那种任务型的。就是领了相关任务,杀到乌龙洞深处才有机会遇到。否则乌龙洞深处就只是一间空屋。

     

     

  4. 第68章,顾飞出来月夜城,黑手佣兵团由于戴佣兵团徽章被别人认出;第213章,公子精英团的对手云襄佣兵团极度混乱,提到佣兵团没有徽章。
    【68】:这帮人谁啊?”有玩家问道。
        “黑手佣兵团。”有人回答。
        “你怎么知道?”
        “有人戴着佣兵团徽章呢,我认得。”这人说。

    【213】:然而佣兵团却没有徽章,或者说是目前佣兵团的规模都没有达到领徽章的程度。

     

     

  5. 第80章云中暮的行会叫北秋,第86章云中暮的行会叫暮云,此后十会联盟建立,第398章云中暮的行会叫云中楼,第854章云中暮最初带领的行会又叫回北秋。

    【80】:“其实我是月夜城北秋行会的……(省略)……”云中暮满口的兄弟。

    【86】:“暮云行会,74人,战士13人,法师16人,盗贼14人,骑士10人,格斗家5人……”以云中暮为首,大家一一报上己方成员。

    【398】:其中有两家行会甚至是他们路过主城的行会。一家是月夜城云中暮的云中楼,另一家则是临水城的行会水天一色。

    【854】:“老大,你开玩笑的吧!”反应最直观最快的当然就是云中暮自己所在的,他一手建立的,在月夜城也是历史悠久,十会联盟中十行会之首的北秋行会。

     

     

  6. 第90章说法力献祭无冷却,第390章落日城地牢处,被水深打断,冷却又很长。

    【90】:理想的法杖。附加技能:法力献祭,燃烧自身的法力,消耗法力上限的5%,补充法力给除自己以外的指定目标。更狠的是,这是一个没有冷却时间的技能。

    【390】:这箭茫茫的莽莽也是猝不及防,技能立刻被打断。这技能是武器所附带的,冷却时间着实不短,这一经打断,估计在战斗结束前是没机会再用了。 

     

     

  7. 第116章,顾飞首次带重生紫晶姑娘练级,提到统帅1可以组5人,于是乎他连9个姑娘都组不了;第276章,纵横四海任务,大家讨论如何组队时提到统帅1可以组10人。

    【116】:统率值每1点,队伍中可以增加五个玩家。

    【267】:平行世界的统率值1可以组队10人,但当到了统率值9,也就是再进一步就可以率领百人军团时,统率值的经验却停止增长。

     

     

  8. 第162章。重生紫晶VS对酒当歌原比分是29:46,此后顾飞冲入敌阵杀敌,七月和烈烈阵亡,柳下生死不明,比分变成41:46再变成52:46。orz对酒当歌怎么从始至终都是46= = 杀七月和烈烈的两分哪去了?

    【160】:顾飞PK掉了一个苹果,恢复了法力,这才和细腰舞共同上路,担付起了将比分从29比46逆转的重任。

    【161】:“技术不错,扔得漂亮!”飞在天空中的一人赞道,但低头看时七月已经在箭矢中化为白光。……(省略)……之前被七月扔出的顾飞和烈烈在空中相遇,烈烈伸出双手抱住顾飞,瞅准方向也是一记抱身投,将顾飞抛出了一条法阵最残缺的路线。而她自己则摔落到地,瞬间已被地上焰起的火树千重焰烧成一道白光。

    【162】:原本的29比46已经变为41比46,只再差5分就可以完成逆转。……(省略)……52比46,比分已经成功逆转。

     

     

  9. 第209章云中暮来云端城秒杀法师见面会追杀银月时提到他已经知道银月是抛下老婆的了,但后来纵横四海任务路过月夜城时云中暮却“尚不知道银月的无耻行径”。

    【209】:银月在他眼里早就不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而是一个发现形势不对后抛下媳妇抛下兄弟急吼吼跑路的丧家之犬。

    【290】:云中暮很意外顾飞这种区别对待的态度。银月推卸责任的那套鼓吹词自然不会在月夜城流传,这里大家知根知底,他说那些也没用。所以云中暮他们此时尚不知银月在前尘倒闭以后的无耻行径,还把银月和茫茫的莽莽算做一家。在顾飞把银月这点破事娓娓道来后,一酒馆的家伙又都沸腾了:“MD,银月这狗东西,太不爷们了!”

     

     

  10. 第238、239章顾飞帮终极三班的孩子做任务与黑手佣兵团双向,回城时受黑手佣兵团围堵。顾飞是从北边来,绕道走西城门进城,却说进城要“到了门就右转”?

    【238】:“虽然北城门是距离那方向最近的路,但他们也不一定会这么走。”月下独白皱眉。

    【239】:且说西门这边……(省略)……潜伏者心里不平衡的是,他这陷阱设置到了门外正中,如今顾飞他们从墙根下过来。到了门就右转。怎么可能跑到正中去踩他的陷阱。

     

     

  11. 第361章无誓之剑和剑南悠在水牢握手成功;第810章云腾老板和百世经纶在地牢握手未遂。

    【361】:无誓之剑紧紧握手,差点没把剑南悠给拎上来。

    【810】:虽然只隔了个栅栏,但地牢里禁接触,握手什么的也就免了。

     

     

  12. 第366章,韩家公子问无誓之剑:“昨天和剑南悠一起发现什么了吗?”但顾飞“昨晚”刚完成剑南悠的通缉任务,剑南悠蹲牢4小时,顾飞一般10点下线,他做完剑南悠任务就下了。所以大南出来应该是当天凌晨……

    (这个有点钻牛角尖、也算吧……)

     

     

  13. 第387章战无伤羡慕地说水深和姑娘走过了七个网游,但实际上平行世界只是第六个。

    【387】:战无伤居然很理解地点了点头,更是一脸很有感触的臭屁模样道:“能和同一个姑娘一起走过七个网游,可以想象他缠人的功力。”

    【340】:“一、二、三、四、五、六……”韩家公子在那边扳着手指,“这是你们一起玩过的第六个网游了吧!”“嗯!”水深幸福点头中。

     

     

  14. 第393章无誓之剑吃了面包夹香蕉,而第692章无誓之剑又说战士不吃苹果。但是水果一律是用来补法力的,这点参见267章佣兵赛打黑手,顾飞都用于补充法力。

    【393】:这无誓之剑的生命也是残缺的,但刚才只顾了高兴没及时进补,此时连忙也掏口袋,面包掰开夹着香蕉就往嘴里填。

    【692】:“吃苹果?哈,苹果好啊,甜的,你想吃你也吃啊!你难道会没有!我是没有,我们战士不吃苹果的,苹果,啊?苹果?靠!!”

    【267】:“苹果吃完了没有?”韩家公子在私聊里询问。“鄙视。我吃的是香蕉。”顾飞说。

     

     

  15. 第619章,顾飞说了“叶小五”三个字,但他根本不可能知道红尘一笑的名字。

    【619】:“叶小五……”顾飞念叨了一下这家伙的名字。 

     

     

  16. 第620章和第627章在白磨坊教授效率练级法的结束时间上不符。

    【620】:这第四批耗时较长,全部结束后,已经是早晨九点半。

    【627】:顾飞他们的授课安排是从四点开始,一小时一个课时,共计四个。全部教完后是早晨八点多。

     

     

  17. 第626章在白沫酒馆顾飞与叶小五谈判,叶小五告诉顾飞自己辞职了;但第927章顾飞仍不知道叶小五辞职。

    【626】:顾飞落座,要了杯酒,开场白是:“游戏工作者不是不能游戏吗?你最近怎么玩得这么猖狂?”

         “我辞职了。”叶小五说。
    【927】:顾飞倒是从容,回身拍了拍他的肩说:“你天天在游戏里晃什么晃啊,有这闲功夫好好去动动脑子,帮这些弱智小怪提升一下智商啊!”
          一说到这个,一直以来也很活力很精神的叶小五面上也闪过一丝惆怅,有些黯然地道:“我已经不是公司的一员了。”
         “是吗?什么时候的事?这么说投诉是有用的啊?游戏公司也不像那些家伙说的那么不负责任嘛?”顾飞惊讶。

     

     

  18. 第629~639章,牧师学院大家和叶小五带来的老兵作战,叶小五总共死了6次:酒馆内被顾弦抱身投,回来交钱又被顾弦打死,再回来交钱被吓去通缉任务处遭苹果醋误杀,出牧师学院时被御天神鸣冷箭射死,和两个老兵牧师冲出复活点时被胶水射死,团战结束后又被顾弦和百世联手打死。

    但在团战结束时被顾弦抱身投的那次,明明已经死了五次了,叶小五还算自己死了四次(原文:更重要的是,他级低啊!光今天一天已经掉过四级了。)

    而最后韩家公子也算他死了五次(原文:“对,就是游戏内部工作人员来游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还不是一样被我们一天灭五级?”)

    少算了一次啊亲……

     

     

  19. 第655章顾飞已告诉云中暮傲皇和杂草是英奇的人,但第797章云中暮依然不知道= =

    【655】:而闲谈中,自然提及了傲皇和杂草两个角色。云中暮没想到这两个目前他们行会最大的竞争敌手,竟然都是英奇工作室的成员,而且是月夜城的扛把子,这对他们来说可绝不是什么好消息。

    【797】:“傲蛋也是英奇的人?”云中暮倒是不知这事。

     

     

  20. 第676章顾飞剑鬼领取了荣誉击杀无誓之剑任务,710章被逆流而上带人蹲点击杀,711章说他由于死亡导致无誓之剑任务失败于是换领了逆流而上,731章被公子设埋伏荣誉击杀,751章任务却没失败,成功刺杀逆流而上。
    【676】:“你选的谁?”
          “老规矩,从上往下啊!”
          “无誓之剑啊!”剑鬼崩溃。

    【710】:一上线就被人送去了复活点的顾飞非常尴尬,自己竟然被人痛恨到了这个地步,埋伏在下线的地方一上线就打……

    【711】:顾飞翻开任务列表一看,果然,死亡后城战中领取到的任务全部宣告失败,无论是寻访吉尔基诺还是刺杀无誓之剑的……(省略)……顾飞十分无奈,只好换成了百恶之二的逆流而上。

    【731】:该法师激动得语无伦次:“我完成了!!我完成了对千里一醉的荣誉击杀!!!”

    【751】:白光终究升起,逆流而上被荣誉击杀。消息在守城方中由系统公布,一片欢腾。

     

     

  21. 第699章说火球是顾飞第一粉丝所以转电法;第723章火球荣誉击杀云中牧敌时用了冰旋风。

    【699】:作为顾飞的头号粉丝,火球在升到四十级后也立刻转职了电系法师。

    【723】:火球趴在地上,又招呼了一个冰旋风,像玩遥控汽车般施展着旋了出去。

     

     

  22. 顾飞法力是够四个大法术加一个小法术。但第782章非常逆天篝火晚会被围的时候,顾飞开始一个瞬移,秒御天一个双炎闪,人群里扔了两个范围法术,秒战无伤双炎闪掌心雷,秒韩家公子和剑鬼双炎闪掌心雷,共计8个大法术,法力回环是第785章才从邮箱里拿的。就算新升级法力有上升也绝不可能够。

    【785】:顾飞这次也是全副武装,诡瞳的法力回环什么的早已经借了,这时也已从邮箱处拿到。

     

     

  23. 767章顾飞被限制在复活点,停20分钟,意味着他挂了20次,但是真统计下来,却是挂了21次:

    刚开始城战时候带着四个小兵,遇到对酒当歌的合围中,自己施展火树千重焰和敌人一起白光了。(1次,671章)

    攻城起义军三号营地被剑鬼沦陷后,顾飞下线,逆流而上守在千里下线地方,等他一上线就杀了。(2次,710章)

    给公子设计在云端湖边小屋子里荣誉击杀。(相当15次死亡=17次,731章)

    在公子升上2级行会的时候,为了轮他25次,用卷轴追杀到牧师复活点,和漂流一起被杀。(18次,737章)

    云郊湖底的操纵室,为了能直接回城,顾飞把自己和御天还有细腰舞给干掉了。(19次,766章)

    回到复活点后,一马当先杀出去,立马给送回复活点。(20次,767章)

    逆流而上法阵攻击加上倒影年华的箭阵挂回复活点(达到死亡21次,767章)

     

     

  24. 平行世界玩家等级低于装备等级时装备应该是无法鉴定。但548章40级的不笑能鉴定出银月的70级王者之剑剑系数。

    【471】:通过鉴定术可以读出对方玩家的装备,这点谁都知道。但同样现在的人也知道鉴定术等级和人物、装备等级也是有相互的等级关系。四号所拿的匕首。就是超越目前等级的越级装备。照理是不可能被鉴定术识别出来的。

    【548】:不笑鉴定银月当然是一鉴一个准,一眼甩上去,就见那王者之剑除了剑系数的要求是华丽丽的高以外,更有一个彪悍的要求,统率值25。

     

     

  25. 一开始在通缉任务的设置上通缉榜是一天一刷的。顾飞砍不笑,第二天才上榜。到了后面变成了只要杀人就马上上榜。林荫城通缉水深、霞雾城搜火燃衣等都是这样。

    【54】:游戏中有一种任务,叫通缉任务,每日一次刷新,任务目标就是拥有PK值的玩家。
    【331】:顾飞此时点了点头,朝倒影年华说:“五个了。”
        “你怎么知道!”倒影年华虽然就站在这,但他什么也没看到,同样,他认为顾飞只是丢了法术,其实也是什么都没看到。
        “因为PK值涨了……”顾飞告诉他,他觉得倒影年华真是太没经验了。
        (选取精英团在林荫城外做纵横四海的打金任务)

     

     

  26. 822章英奇还是二十总监,826章变成了十一总监。

    【822】:英奇工作室此时就正在招开他们每周一次的例会,由各分区的总监参加,一共有二十人。

    【826】:天亮时分,英奇工作室十一总监,已有八人和云腾签下了合同,两人要求三天的考虑时间,还一人则是直接被排除掉的五夜。

     

     

  27. 初期时曾提到火树千重焰的耗法接近天降火轮的两倍,但基本从佣兵赛开始,两个大法术的耗法基本相同,都被算在顾飞的法力能支持的四个大型法术之内。

    【120】:从整体来对比,火树千重焰的攻击范围比天降火轮要广,算上之后的持续伤害,输出也更多,与其相对应的,耗法也甚巨,接近天降火轮的两倍。

    【193】:“等我用两个法术一起轰他们试试。”顾飞一边说着一边掏了个水果出来。四个大法术。这是顾飞目前的法力水平。方才已经用过三个了。【两个天降火轮一个火树千重焰】【此后并没有强调二者的耗法区别】

     

     

  28. 第547章不笑告诉银月说自己是40级,后来不笑被叶小五的圣念感知到潜行的时候叶小五又说不笑是41级。

    【547】:“嗯,兄弟你现在多少级?”银月现在区区36级,鉴定术鉴定不笑完全没用。“40。”不笑说。

    【553】:“没你想的那么夸张。也要看双方的等级、技能熟练等等。事实上你一41级的刺客,会被36级牧师的圣念察觉到。这机率估计只在20%左右。”叶小五说。

     

     

  29. 城战对酒当歌领取吉尔基诺任务的玩家一开始名叫半月,后来名字变成了印风。

    【676】:被揪住的玩家叫半月,在对酒当歌里本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这次鬼使神差的接到了这个任务,被行会高度重视,连会长都亲自过来问长问短的,最后又要安排精英人手护他左右,这待遇把他激动坏了。

    【694】:
    这几人正边走边议论着,突然又一起收到系统的行会提示:玩家印风退出行会。
    “怎么回事?这是谁?”逆流而上皱眉。这个人,他好像认识,但又想不起来是谁。事实上他倒也不关心这个人是谁,只是退出行会这个事,他必须要过问一下。
    “我也不认识。”身边一人道。
    又一人则皱着眉想了想,突然恍然道:“不就是那个吗!今天领了任务的那个小子。”

    【704】:韩家公子认得印风,先前坑地任务的领取人,他带着队伍在维护的,就是这个人的任务。

     

     

  30. 重生紫晶成立时作为初始20人,顾飞的徽章是后来落落给的还没要;而非常逆天成立时初始的20人都是直接在口袋里收到徽章。
    【29】:“有东西要给你。”落落说。
        “什么?”
         落落从口袋里掏出一枚小小的徽章,圆形,白底。上面的图案,和夏洛街道B17号门外挂着的招牌上的图案如出一辙。一样散发着淡紫色的浅光。
        “这是?”
        “行会徽章。行会里的每个人都有的。”落落说。

    【715】:于是行会正式成立,系统向所有人发布通告:你已成为行会非常逆天的一员,接着行会徽章被派发到了每个人的口袋当中。

评论 ( 26 )
热度 ( 265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