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神,目前是个渣画手,lo内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即可

© 风神辂
Powered by LOFTER

网近版小苹果

我掏出一袋金币

终于搬空水果店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打怪收入献给你

公会补贴献给你

让白光每天为你升起


双炎火焰燃烧自己

只为亲吻你

把我法力都献给你

只要你欢喜

你让我每个法术都

变得有意义

法力虽短爱你永远

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吃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双炎闪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胜过榜单最高的pk值

战斗又结束了库存告罄了

再把哪家店搬空好


从不觉得吃不惯

你的味道最喜欢

游戏刷新你从不烂

有你公子更耐看

有你剑鬼也能看

你是御天我是路牌


每天和你漫步在盛开的白光前

云郊湖畔陪你一起躺在草丛间

没事干就与你徜徉在通缉榜前

沙滩吃着烤鱼有你

更加完美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吃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双炎闪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胜过榜单最高的pk值

战斗又结束了库存告罄了

再把哪家店搬空好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吃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双炎闪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胜过榜单最高的pk值

战斗又结束了库存告罄了

云端城的苹果要没了


——来自杀手醉对小苹果的真爱

评论 ( 11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