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神,目前是个渣画手,lo内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即可

© 风神辂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说打动的话,让我来说点跑题的……

刚在贴吧看到一篇全职的地位和影响分析。里面有一段:

【全职的书友也是最为奇特的一群书友,他们可以为全职花费日日夜夜去手绘,去做MAD,君可见B站有多少全职MAD并且拉了多少人入坑?他们也可以为了全职自制COS服装自己出资联系去举办全职ONLY的会展,除了全职,你看过几本小说会有人物COS而且还是一次那么多人物的?不夸张的说,其他网文的所有MAD手绘和COS加起来,都不及全职的一半甚至更少。】

看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和看书一样的特别燃的感觉。

我是如此幸运我是全职粉的一员,我是如此骄傲我能够和那些书友一样,日日夜夜用自己的所能为全职贡献着什么。

这是属于我们的故事,真实的,打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