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神,目前是个渣画手,lo内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即可

© 风神辂
Powered by LOFTER

【十期日常】群名是这样来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写这个、、
看好些人说新生代就带小乔玩,感觉是唐柔包子他们的交际圈都比较局限在兴欣?所以随便写写十赛季选手群的日常
群名X的梗来自@未若柳絮因风起 
好歹是让莫凡刷了一句存在感
不知道米修远和李玖的角色名叫什么真是压力山大_(:з」∠)_

================

【贝克克 邀请 寒烟柔 加入群 为打败散人而奋斗】
【贝克克 邀请 毁人不倦 加入群 为打败散人而奋斗】
【贝克克 邀请 小手冰凉 加入群 为打败散人而奋斗】
【贝克克 邀请 昧光 加入群 为打败散人而奋斗】
【贝克克 邀请 包子入侵 加入群 为打败散人而奋斗】

【包子入侵】
这是什么群?为打败散人而奋斗?

【贝克克】
第十赛季选手群。

【寒烟柔】
哦。怪不得。

【昧光】
一帆怎么不在?

【小手冰凉】
他算是第八赛季注册过的吧?

【包子入侵】
咦,散人那不是老大吗?打老大,这怎么行!

【寒烟柔】
= =

【昧光】
= =

【小手冰凉】
= =

【贝克克】
老大?叶修前辈吗?

【哈里斯】
群名是曾信然乱起的啦!

【包子入侵】
这群名对老大太不敬了!不行我要退群!

【德里罗】
等等怎么回事?

【小手冰凉】
包子你别着急,群名可以改的嘛。

【长河落日】
的确,兴欣就是本赛季新队,这个群名确实对他们不太尊重。

【寒烟柔】
……其实我挺喜欢这个群名的。

【贝克克】
·不愧是柔妹子!
·这么叫没问题吧=w=

【寒烟柔】
可以啊^_^

【长河落日】
其实你应该叫她姐的。

【贝克克】
队长说过这样显老,人家会不高兴的。

【寒烟柔】
怎么叫都行啦。

【德里罗】
看不出啊柔妹子脾气这么温柔!

【寒烟柔】
谢谢^_^

【昧光】
·我们刚才不是在说群名吗……?
·包子你起开!我抽屉里没板砖!

【傲天斗法】
板砖?一上线看到了什么高能的东西?

【包子入侵】
哦,那我去找魏老大!

【昧光】
_(:з」∠)_终于走了。

【寒烟柔】
包子刚又怎么了?

【昧光】
他说对付老大前要先过他这关……然后你们懂得……唉心累……

【小手冰凉】
懂了,回复术接着。

【昧光】
QwQ还是你们对我好。

【德里罗】
卧槽这啥跟啥!

【小手冰凉】
= =为了你的人身安全我建议你快点把群名改了。

【贝克克】
目标38连胜。这个怎么样?

【寒烟柔】
赞!

【德里罗】
不是差不多嘛。

【昧光】
不。包子应该不会把这个群名和叶神扯上边。

【傲天斗法】
天啊你们这位队友到底是怎样的奇葩!

【昧光】
欢迎你来当他的一日室友体会一下_(:з」∠)_

【寒烟柔】
罗辑我发现你一说到这个问题手速就变快。

【昧光】
化悲痛为力量呗。

【长河落日】
之前我们在说队名的问题哎。

【贝克克】
哦对对对请拳王赐教!

【长河落日】
·……我不是拳王。
·我觉得虽然这样队名是……挺符合我们这期生的目标的,但是这种针对叶修前辈的群名,总感觉……

【傲天斗法】
感觉什么?

【贝克克】
你这么一说,是有点别扭啊……

【潮汐】
感觉我们多重视他似的?

【贝克克】
·正解!
·等等前辈你怎么在这里?!!【惊哭

【潮汐】
我也是十赛季的新人嘛!

【德里罗】
新人……【汗

【寒烟柔】
新人……【汗

【贝克克】
新人……【汗

【长河落日】
新人……【汗

【哈里斯】
新人……【汗

【傲天斗法】
新人……【汗

【小手冰凉】
新人……【汗

【昧光】
新人……【汗

【潮汐】
对啊新人^_^

【德里罗】
卧槽是谁把他放进来的?!

【贝克克】
·米修远那个二货吧?别的管理员都在这了。
·我之前还一直都没注意orz

【德里罗】
米修远出来出来出来!!

【长河落日】
不在线吧?

【德里罗】
真是的是谁说的雷霆的家伙都高智商?!

【贝克克】
明天JJC虐他!

【德里罗】
好,组队!

【潮汐】
同期生们压力很大的样子啊?

【寒烟柔】
没压力呢。

【潮汐】
妹子厉害啊,想怎么感受一下?

【寒烟柔】
JJC

【潮汐】
啊?

【寒烟柔】
房间5266,密码同房间号。

【潮汐】
等等……怎么回事?

【德里罗】
哟哟哟我们去围观!

【贝克克】
同期新人加油啊别被打下来。

【哈里斯】
咦观众里那个忍者是谁?

【毁人不倦】
我。

【傲天斗法】
哎呦萎哥够快的嘛!

【哈里斯】
·毁人不倦?之前没说过话啊?
·滚!!!不许那么叫我!!

【贝克克】
炸毛了炸毛了炸毛了!

【德里罗】
萎哥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先……

【长河落日】
……噗!

【小手冰凉】
呵呵。

【寒烟柔】
呵呵。

【哈里斯】
你们妹啊!!!!!(╯°□°)╯( ┻━┻

【包子入侵】
小弟,老魏那没有板砖啊,连易拉罐都没有。

【昧光】
……

【包子入侵】
咦?不是原来那个群?我进错了吗?

【德里罗】
没错没错就是这个群……

【包子入侵】
X?这群名啥意思?

曾信然心说什么啥意思啊他就是看见包子入侵又冒泡了手一抖就随便起了一个。

【贝克克】
斜过来的十?

【昧光】
罗马数字里的十嘛。

【小手冰凉】
不错啊有文采【鼓掌

【德里罗】
……嗯

【傲天斗法】
哎你们慢死了他俩都开始了!柔妹子好猛!

【贝克克】
·啊啊啊我刚找到小号!
·人呢?
·都跑了有没有义气啊真是的我这就来。

-FIN-

评论 ( 30 )
热度 ( 5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