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神,目前是个渣画手,lo内内容转载随意,标明作者即可

© 风神辂
Powered by LOFTER

【是刀】弗兰克被堕落母神侵蚀的if线

因这章产生的关于弗兰克的种种脑洞而瞎写的无逻辑内容。听说只要狒狒先给自己插好刀,乌贼就刀不到我了。



“格尔曼……船长……”

那由蘑菇、泥土、小麦和藤蔓等东西纠缠而成的巨大怪物发出熟悉的声音。

克莱恩和嘉德丽雅均未有丝毫松懈,而是警惕地盯着这不知是否还应被称为弗兰克.李的生物。

那生物突然裂开了几道口子,迸发出绯红的光芒。

克莱恩瞳孔微微缩紧,他曾在罗塞尔大帝身上见到过类似的场景。饶是罗塞尔已经拥有了序列零的位格,也只能将将守住心神,没有完全疯掉……

而弗兰克……

那遒劲的生物身上的绯红色裂口张合着,似乎就要将它完全撕裂,却又被什么压制了下来。

终于,那不可名状的植物上,一颗肉瘤转向了他们,声音却从四面八方传出:

“你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肉瘤变化间,露出那张克莱恩和嘉德丽雅都再熟悉不过的男子面容。

那男子脸上,蓝色的眸子看过他早已不成人形的身体,看过朋友们戒备的姿态,声音仿佛呢喃:

“格尔曼……我……是不是做错了……

“是的……我,我知道……我知道船长从不支持我的实验,我知道…每次和格尔曼你说起这些事情,你也总是语焉不详……我只是……一厢情愿的希望,你们是理解我的……”

场上一时沉默了,克莱恩和嘉德丽雅都没有说话。

那仿佛无数声源混合而成的声音还在回响:

“格尔曼,我希望做出多样的物种,希望人类平等……我是错的吗?

“我是错的吗……”

“我是错的吗……”

触手上裂开的口子一次次张合着,重复着一个问题。

克莱恩直视着那怪物勉强可以称之为“脑袋”的东西,终于说道:

“不,你没有错。

“错的是祂们,那些利用了你理想的存在。”

他意有所指地望了一眼天空中的无穷高处。

听到这个回答,怪物似乎是放松了些,露出了一个释然的微笑。

但这样的放松让那些红光再次取得了主动权。它们裂得更大,更夺目,已经爬满了这怪物的全身。

遒劲的怪物摇摆着枝条状的触手,努力挣扎着,却无法延缓红光丝毫。

看着这位曾经可以称得上是朋友的存在,克莱恩叹了口气,然后他也微笑了起来。

这是他扮演梅林.赫尔墨斯时常用的那种温和表情,放在此刻却滑稽得像个小丑。

“你还有什么愿望,我可以为你实现?”克莱恩翘起嘴角。

“愿望?

“我的愿望可很多啊……”

怪物露出了一个令人熟悉的爽朗笑容。

“我希望……有一天……这个世界上没有饥饿……人人都能……得到各种足以果腹的美味食物……

“我希望……人们能真正平等,没有歧视……没有纷争……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

“我希望……会有一个没有偏见的世界……

“让人们都可以自由的追求……

“自由的追求……

“自己的……

“梦想……”

终于,红光吞没了一切。

……

红光散去,嘉德丽雅看到格尔曼.斯帕罗还抬着手臂。曾经伫立在那里的巨大的怪物已经消失,只有地上闪着危险光芒的非凡特性,证明着这里某位非凡者曾经存在的痕迹。

嘉德丽雅知道自己眼角流下了液体,那是窥秘人直视这种等级侵蚀而流下的黑血,那是……

是泪水。

而格尔曼·斯帕罗缓慢地放下手:

“你的愿望将得到实现。”

尽管,这会需要很久,很久……

评论 ( 20 )
热度 ( 29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